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宝骏RC-5系列车型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公道量又足

新宝骏RC-5系列车型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公道量又足
2020-07-17 12:34:57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 新宝骏RC-5系列车型正式开启预售,轿跑版加旅行版共计推出13款车型。轿跑版RC-5车型预售价6.98万元-11.08万元,旅行版RC-5w车型预售价7.28万元-11.38万元。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十分具有设计感,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扁平的LED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中网内部采用了断线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与钻石LOGO完美融合,极其富有设计感。

轿跑版车型的尾部设计十分紧凑,车身线条在C柱后有一个十分明显的下坠,整体看上去十分的具有运动感。而旅行版车型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加的修长,车身更加的方正,在后排的头部空间与后备箱储物空间上相较于轿跑版有更大的优势。

车身尾部的设计两款车型差别不大,都采用了硬朗、简洁的设计思路,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相连,中控台纵置的空调出风口十分的具有设计感,黑色饰板与红色饰板的组合也使得车厢内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此次新宝骏可谓是另辟蹊径,在众多自主品牌将重心都转移到新能源车与SUV车型上时,推出了轿跑版与旅行版车型,个性时尚的外观内饰,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