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卡罗拉将推特别版车型 新增外观套件/提供手挡车型

丰田卡罗拉将推特别版车型 新增外观套件/提供手挡车型
2020-07-17 12:04:58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丰田汽车官方表示将推出卡罗拉特别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Apex Edition,新车将加入较多的运动外观套件,并换装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前脸部分看上去十分激进,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放大,并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额外的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侧面换装了多辐的黑色运动轮毂,并且也在底部加入了运动外观套件。车辆尾部也将配备黑色的后扩散器以及尾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并限量提供120台6速手动车型。同时,新车还配备独特的螺旋弹簧,可将车辆降低0.6英寸,而增加的弹簧刚度则可降低侧倾角,从而提供更平坦的转弯和转向响应。

总结:丰田卡罗拉计划推出的特别版车型造型看起来十分战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6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也可以带来更好的驾控感受。(作者:高高 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