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欧拉白猫上市,萌系小车值得期待

欧拉白猫上市,萌系小车值得期待
2020-07-17 18:54:26 天天汽车APP

欧拉汽车是长城汽车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同时在近日,欧拉汽车的第三款新车——欧拉白猫正式上市。而欧拉白猫的上市,进一步补足了欧拉汽车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布局。

很多人第一眼看到欧拉白猫,就会不自觉得被这款车独特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因为欧拉白猫的确是个性化十足。风格上,欧拉白猫采用了极简主义设计,整车以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为主,充满了未来感。前脸部分,欧拉白猫采用了纯电动汽车常用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格栅中央融入了类似于“蜂窝状”的散热孔,再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组设计,所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部分,欧拉白猫的内饰设计与外观采用了类似的风格,都是极简风格。同时,欧拉白猫的内饰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再搭配鲜活的配色,使得欧拉白猫的内饰看起来更年轻有活力。而且欧拉白猫还拥有多达24处的储物装置,可以方便车上乘员存放随身物品。配置上,欧拉白猫配备了手机蓝牙钥匙、自动驻车、车联网T-BOX、智能前视系统等功能,值得点赞。

续航方面,欧拉白猫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和401km,而这样的续航里程表现,足以满足驾驶者日常代步需求。

综上所述,欧拉白猫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不错且足够独特的新能源车型,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