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运动感爆棚 美版卡罗拉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6000台

运动感爆棚 美版卡罗拉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6000台
2020-07-17 15:15:20 有车CLUB

近日,据官方渠道获悉,美版丰田卡罗拉APEX Edition车型官图发布,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化设计,但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据了解新车限量发布600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大尺寸进气格栅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除此以外,新车大灯内部与两侧雾灯区都加入了金色饰条,使其看起来十分豪气。大灯组样式炫酷,内部有着三条条形灯带,预计点亮之后,将有着不错的效果,辨识度十足。

车侧方面,新车腰线顺滑,且贯穿车身,搭配上多辐式黑色轮毂,为此增添了不少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设计,凹凸分明,富有不俗的层次感。除此以外,新车尾部有着一条横向的黑色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可谓设计感十足还有效的拉宽了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美版丰田卡罗拉APEX Edition车型将搭载2.0L Dynamic Force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