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同堂销售,东风日产2021款新轩逸·经典上市

同堂销售,东风日产2021款新轩逸·经典上市
2020-07-16 13:45:53 大众侃车

轩逸作为一款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爆款车型,以傲人的战绩和英朗、朗逸等势均力敌,几乎垄断了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而轩逸日至今日依旧有着很不错的表现。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新款轩逸·经典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98-11.86万元,新车共包含4款车型,新车搭载了日产超智联系统,动力上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增的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可让新车综合工况油耗降至5.2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中规中矩。整体看上去有向着天籁靠拢的趋势,而此次官宣上市的2021款新轩逸·经典是2019款轩逸·经典的延续,设计上延续了轩逸·经典的造型理念,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对车内中控屏幕进行了升级,搭载日产超智联系统,支持4G wifi热点、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娱乐等功能,同时带有智能远程控制(闪灯鸣笛、车门锁、行车记录仪)功能。与此同时增加了ECO DRIVE 节能驾驶助手与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拥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得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峰值扭矩168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综合工况下油耗降低至5.2L起。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东风日产2021款新轩逸·经典上市的全部内容,从2021款新轩逸·经典来看,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从而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别和同价位区间的竞争力,对于新车最终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