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cs75plus,哪一个版本性价比高?

长安cs75plus,哪一个版本性价比高?
2020-07-16 13:36:47 汽车观察家

长安cs75plus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除了外观吸引人,其实最重要的加分项还是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表现优秀。cs75plus共有六种车型,搭载两种动力系统,在这些车型当中到底买哪一款更合适,更划算呢?咱们今天就来说一说。

去问了一下同行,据销售说4S店里基本有两种版本最多,那就是1.5T自动豪华版本以及自动尊贵型。除了这两个版本以外还有2.0T的自动领航版本。再来看看价格,1.5T自动豪华版本指导价12.49万元;1.5T自动尊贵版指导价13.19万元;2.0T自动领航版指导价13.99万元。

先来说1.5T的两个版本,自动豪华和自动尊贵版动力相同,气囊相同,都有胎压显示、疲劳驾驶、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调节、12.3英寸中控屏幕、语音识别、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等。

自动尊贵版本要比豪华型贵了7000元,多出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箱、后备箱位置记忆、后排杯架、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两者相比其实没有多出多少实用配置,主动刹车和倒车车侧预警算是安全且实用的配置,但是要加7000元估计买单的人不多,所以1.5T的车型里个人感觉性价比最好的还是自动豪华版。

2.0T领航版本指导价13.99万元,比1.5T自动尊贵版多出了8000元,配置上多出了发动机启停,其他配置相同。但是动力系统有所提升,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的变速箱为8AT,总体要比1.5T提升很多,真要是不差钱买1.5T自动尊贵那就不如加点钱上2.0T自动领航版本了。

若是1.5T和2.0T之间选择,当然2.0T+8AT动力更好,但是1.5T+6AT组合也非常好,最大动力输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家用足够了。综合下来个人觉得如果不是对动力有特别的要求1.5T自动豪华就挺好,如果不差钱2.0T自动领航版当然动力更好,不过也有人说这套黄金组合的平顺性没有想象的好,换挡会有延迟和抖动。

据说长安cs75plus现车紧张,主要原因是产能跟不上,产能跟不上有人解释是爱信变速箱供货不足导致,所以也别想有什么优惠。总之这款车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还不错,是值得入手的国产车。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