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BBA对手来了!自主中型车红旗H9开启预售 预售价33万元起

BBA对手来了!自主中型车红旗H9开启预售 预售价33万元起
2020-07-15 23:15:03 有车智联

今日,一汽红旗H9正式开启预售,同时今日也是一汽集团成立的67周年庆。红旗H9预售价为33.00万-60.00万元,将推出5款车型,预计将于今年8月上市。

红旗品牌在中国人心目中有着不同于其他汽车品牌的地位,过去相当一段长的时间里,红旗品牌都只作为国家领导人用车和国家外事活动用车存在,其中最令中国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每次国庆阅兵时作为国家领导人阅兵车的红旗轿车。可以说红旗品牌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最顶级的地位,而正是由于长久以来红旗品牌的顶级定位,使其成为了中国人心中对于汽车的最完美想象,但是这种想象却很难变成现实。

不过,随着近几年红旗提出“让理想飞扬”的品牌新主张,以及“新红旗让梦想成真”的新理念,并且推出了H7、H5、HS5、HS7等较为亲民的新车型,凭借着红旗品牌在中国人心目中崇高的地位,再加上不俗的产品力和较高的性价比,使得红旗品牌销量直线上升。

今日正式开始预售的一汽红旗H9车型是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全新红旗品牌战略之后,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作为全新车型,红旗H9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

外观部分

红旗H9采用红旗“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红旗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

前脸部分,红旗H9融入了中轴线设计理念,前中网正中间的全新红旗贯通式旗标与中轴线的设计如出一辙,官方称其寓意为“红光闪耀、旗贯山河”。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辐条直瀑式设计,并使用大面积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官方寓意“高山飞瀑、中流砥柱”。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造型犀利,并通过前灯上部一条LED呼吸灯将前中网的轮廓进行勾勒,使红旗H9的前脸更具整体性,官方寓意前灯“梦想激荡、振翅飞翔”。

车身侧面,红旗H9的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再搭配上车顶溜背式的设计,使得车身侧面造型十分优雅从容,官方寓意“昂首挺胸、旌旗飘扬”。此外,红旗H9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当用户携带钥匙靠近时会自动弹出,既提高了整车的高级感和科技感,又能使车身具有较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尾部分,红旗H9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将灵感来自于天安门城楼的镀铬饰条融入其中,两侧的纵向尾灯内部采用四横杠设计,寓意“四平八稳”,贯穿式尾灯上部是红旗品牌经典的“红旗”汉字标识,使车尾在动感和稳重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内饰部分,红旗H9的车内与外观设计一脉相承,整体造型优雅之中还能透露出稳重。具体来看,红旗H9的内饰很有层次感,中控台上配备有双12.3英寸大屏,体现出较高的科技感。此外,车内采用大量真皮等高档材质进行包覆,具有较强的豪华感和高级感。

动力部分,红旗H9提供两种动力组合方式可选,其中一种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第二种是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2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这次开始预售的红旗H9作为全新理念下的首款中大型车型,红旗H9有着优雅稳重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再加上较大的车内空间,以及中国人心中较高的地位,一汽红旗H9一定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

本文转自:有车智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