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CRV上市,能不能入手?

新款本田CRV上市,能不能入手?
2020-07-15 15:34:58 汽车观察家

新款本田CRV在7月10日正式上市,售价16.98-27.68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都有一些变化,依然提供混动版以及燃油版本,那么新款的CRV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入手呢?

20万级别的SUV里,CRV是个热门车型,尽管出现过一些问题,但是多年来积累的口碑没有影响CRV的销量。新款CRV外观延续了国外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变化比较大,最大的变化在于中网格栅没有了那么多的镀铬装饰条,而是采用了黑色的不规则图形构成中网格栅,混动版本则依然是带有蓝色涂装的LOGO。下方的前包围与现车相比增加了镀铬轮廓饰条,看上去更运动,更年轻。

从侧面看,轮毂改为了五幅瓶装的不规则设计,设计风格依然走年轻化路线。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主要是升级了尾灯,也就是卤素改为了LED。内饰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变化最大的是实体键改为了触控屏,更具科技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依然是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空间方面得益于本田对空间的利用率,所以同级别里空间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的本田CRV跟现款一样,继续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以及2.0L混合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中高配有四驱车型。混合动力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综合动力215马力。

那么新款CRV值不值得买呢?咱们先来看看一些老车主对原来的CRV怎么看。一位车主表示:本田对CVT的调教非常不错,驾驶CRV平顺性非常好,且没有顿挫感。第二点就是CRV的空间利用率是真的好,座椅也非常舒适,虽然四驱车后排有一点点凸起,但是乘坐依然挺舒服。第三点就是空调制冷和制热都不错。第四点就是省油,燃油版本在拥堵的城市基本9-10个油之间,如果高速7-8个足够了,如果是混合动力那就更省了。

CRV不是没有缺点,很多车主表示CRV后备厢门非常容易脏。第二点就是发生过机油门事件。第三点胎噪的确大,平时开车不过80都还可以接受,但是高速上开到100以上噪音明显。CRV是一款优缺点特别明显的车,如果不在乎噪音,不觉得机油门事件有什么影响,那它就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车。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凌萧风)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