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最新消息曝光 或于2022年发布

全新马自达6最新消息曝光 或于2022年发布
2020-07-14 18:54:58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则全新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信息,预计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部分,全新马自达6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比现款更为激进,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大灯为车头营造了非常犀利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以及车辆尾部也是采用了十分修长的设计,新车还首次曝光了车身尺寸信息,长/宽/高参数预计分别为4900/1880/1420mm,轴距大约在2850mm左右。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6将会采用宝马、奔驰和凯迪拉克豪华品牌惯用的前置后驱布局,未来将会推出搭载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的车型,预计最大功率218kW,峰值扭矩343N·m,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总结:马自达品牌一直对驾驶有着独到追求,而新款车型前置后驱的布局也会进一步的提升操控感受,并且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黑科技。(作者:高高 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