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本田CR-V性价比如何,亮点很多值得入手

本田CR-V性价比如何,亮点很多值得入手
2020-07-14 17:14:56 天天汽车APP

本田CR-V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一款紧凑级日系SUV车型,而且这款已经进入国内市场16年之久了,总销量超过了200万辆。而现在,新款本田CR-V也来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本田CR-V有什么亮点。

外观设计上,新款本田CR-V对比老款在售车型显得更加精致时尚。新款本田CR-V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号本田Logo、回旋镖型的尾灯以及圆润的车尾曲线等设计,这些设计都使得新款本田CR-V的颜值变得更高了。而且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朋友个性化需求,新款本田CR-V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包括特色的月光蓝,和混动车型专属的银黛灰等等。可以说,新款本田CR-V的外观设计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大了。

内饰部分,新款本田CR-V的科技感也有了显著提升。新款本田CR-V配备了抬头显示功能,还有座椅加热,座椅记忆,手机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对于提高驾驶者用车便利性和舒适性有较大帮助。

动力部分,新款本田CR-V有混动版和纯燃油版车型可供消费者朋友选择。其中,混动版新款本田CR-V搭载的是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搭配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而燃油版新款本田CR-V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3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43N·m。

总而言之,新款本田CR-V的上市,对于喜欢日系SUV车型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而新车也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