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于年底小批量量产 高合HiPhi 1测试谍照曝光

或于年底小批量量产 高合HiPhi 1测试谍照曝光
2020-07-13 17:04:55 有车CLUB

据悉,华人运通旗下的SUV——高合HiPhi 1在德国进行测试的谍照被曝光。由谍照可以看出,新车覆盖有厚重的伪装,或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小批量量产,并于明年正式交付。

外观方面,整体车身较为低缓,线条十分流畅,可以看出前发动机盖上线条微微凸起并向两侧延伸,拉宽了横向上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熏黑处理的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该车采用了六门设计,第二排拥有可以从车顶开启的顶翼门,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高合HiPhi 1车型或将搭载双驱动电机。单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根据车型不同,与电动机匹配电池容量分别为82千瓦时和96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