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定位中型纯电SUV零跑C-more量产版年内亮相

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定位中型纯电SUV零跑C-more量产版年内亮相
2020-07-13 16:15:49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了解到,零跑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零跑C11预计将在今年亮相。C11为零跑C-more概念车的量产版,定位于中型SUV。

外观方面,全新零跑C11造型具有科幻气息,新车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造型扁平,采用镀铬装饰,增添了车辆的精致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流畅,采用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搭配双腰线设计,以及双色的花瓣轮圈,使得新车侧面运动感更加强烈。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部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高级精致,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配备10英寸和15英寸的双液晶显示仪表,内饰科技感十足。搭载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