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朗逸限时3年7.5折回购 畅销国民车购车无忧

全新朗逸限时3年7.5折回购 畅销国民车购车无忧
2020-07-13 14:14:54 汽场新媒体

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上汽大众Lavida家族终端交付同比上涨近20%,疫情平复后显示出强劲的复苏势头;不仅如此,Lavida家族累计销售突破460万辆,再次刷新销量记录,在整体车市向下的大环境下,以其可靠的品质、强大的口碑,稳居畅销国民车地位。

近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为全新朗逸消费者带来极具吸引力的保值回购政策,7月购车享限时3年7.5折保值回购政策,畅销国民车购车无忧。

3年7.5折保值回购 每日仅用50元用车成本即可拥有全新朗逸

二手车保值率经常是制约消费者购买新车时的一大顾虑,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针对全新朗逸最新推出的保值回购政策,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在满足该政策要求的情况下,消费者购买全新朗逸可享3年7.5折保值回购或2年8折保值回购,同时可享受以4成首付2年0利率的优惠好礼,以及高至3000元的保险补贴。折算下来,每日仅花50元(包含购置税、保险、保养、车辆折旧费等用车成本)即可将全新朗逸开回家。

而在2017年7月1日后购买的朗逸三厢燃油车的车主如有置换上汽大众部分指定车型新车的需求,在未发生过过户的情况下也可享受旧车成交价7.5折回购用于抵扣用户置换新车的费用,让置换更加实惠便利。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商。

460万车主信赖之选 硬核实力领先同级

Lavida家族持续受到市场青睐的秘诀就在于其领先同级的产品实力以及上汽大众对于消费者不断升级需求的精准把握,继续证明了其细分市场销量之王的地位。

全新朗逸在设计、尺寸、空间、科技、能效、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接近B级车的用车体验,成为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价值之选。除了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所展现的中西合璧优雅大气造型,全新朗逸还全系标配的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后排空调出风口与双USB接口、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等越级功能配置,而8英寸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不仅支持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功能,还提供车牌限行导航、自然语音控制等贴心实用的在线互动功能。

保值回购体现了上汽大众对品牌与产品的信心,而以企业引导的高保值回购也为二手车市场的车辆价值划下参考线,对现有车主和未来车主都将是一大利好,全新朗逸将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价值首选。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