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得起的红旗,这才是国潮达人的顶级装备

年轻人买得起的红旗,这才是国潮达人的顶级装备
2020-07-13 10:25:08 水滴汽车

红旗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给人庄重威严的形象,让很多年轻人望而却步,但H5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这辆车外观造型运动,符合年轻人选车购车的需求,并且红旗这个品牌,说出口一定就让家人也十分满意。

7月10日新款红旗H5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4.58万-19.08万,两款低配车型为1.5T版本,售价相比现款有所降低,高配车型价格与现款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并无太大变化。直瀑式进气格栅的中部加入红旗的标志,并延伸至引擎盖上,这个设计与H9相同。尽管是红旗品牌的产品,但造型十分年轻运动,让很多年轻人看到之后也深陷其中。

内饰部分进行了小幅升级,主要为档杆周围部分,新款H5升级为电子档杆,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如今手机不离身的年代这个配置非常实用。

与同为主流自主品牌的吉利博瑞相比,红旗H5在长宽高上并没有占据优势,但轴距要更长,乘坐空间方面预计表现会更优秀。同时造型气场上,红旗H5要更强。

红旗H5在舒适性配置上相比吉利博瑞也有些差距,由此可见红旗在品牌价值上向合资品牌靠拢,更多注重于营造品牌价值,提升整体质感。

新款H5增加了1.5T涡轮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24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45kW,相比现款1.8T车型提升了13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H5低配动力由1.8T发动机改为1.5T,但售价并没有像此前许多人预想的降低很多,并且红旗H5每个配置之间价格跨度有些过大,在购车时还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认真挑选。除此之外,红旗还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政策,并且只要按规定的保养周期在红旗授权4s保养,车辆还将享受终身质保。排除了许多人对国产质量不放心的忧虑。

提到红旗品牌,在许多人心中就是信仰的象征,1月H9的发布让我们对红旗品牌又有了新的认识,使我们更加坚信自主品牌在豪华阵营同样有一席之地。此次新款H5售价更为亲民,同时动感年轻的造型,满足了许多年轻消费者。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