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瑞虎7 pro/博越pro对比,看看谁更值得买瑞虎7

瑞虎7 pro/博越pro对比,看看谁更值得买瑞虎7
2020-07-13 13:55:17 大众侃车

对于买车的小伙伴来说,手握十多万的预算买什么车好,以当下的市场表现来看,很多人会选择购买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而这个细分的市场竞争也是十分的激烈。此前,全新的瑞虎7/瑞虎7 PRO也上市了,今天我们就拿它和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吉利博越做一次对比,看看谁更加值得买。

外观方面,新瑞虎7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改变,整个前脸风格大变,官方命名为日曜星河前脸,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有两种风格,搭配阵列式LED大灯,整体的样貌给人很强的时尚感和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的设计非常流畅,特别是前脸的造型,或者说这款车的颜值配辨识度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

车身侧面,车侧的悬浮式车顶提供了很不错的高级感,整个车身线条也非常流畅。车身尺寸方面,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尾部方面,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提升了科技感,夜间点亮后也会更具辨识度。尾灯的灯组造型也具有明显的3D立体效果,给人更强的精致感。整个尾部的设计比例协调,层次感分明,特别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更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瑞虎7采用了家族式的环抱式座舱,中控台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空调显示屏组合而成的三联屏内饰,科技感相当突出。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搭配上电子档把,体现出了很不错的精致感。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具备多种车联网功能。配备的AI增强型语音交互系统支持46种方言识别,新增声源定位、上下文理解功能,识别更精准,交流更简单。

动力方面,新瑞虎7 PRO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7匹,最大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博越PRO采用家族式风格的涟漪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整体更加饱满,再加上新的黑色车标,整体看起来也是充满精致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吉利博越也是采用的时下很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清晰连贯的腰线从发动机舱一直延伸到尾灯。尺寸方面,博越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x1831x1713mm,轴距达到2670mm。

尾部方面,尾部的设计显得硬朗而富有张力,晶钻棱面的星虹之翼后尾灯,左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层次感鲜明。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是突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博越PRO的内饰在设计上要更复杂一些,无论是中控台大屏周围的不规则造型,还是挡把区域的按键,都体现出了较为精致的设计感。加之立体环绕的座舱布局,整体带来的效果也是宽敞明亮的。博越PRO搭载了吉利的GKUI 19系统,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2.3英寸,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内置的功能也相当丰富,带有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还有各种第三方应用。缺点是不支持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博越PRO搭载1.5T和1.8T两种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瑞虎7 pro/博越pro对比的全部内容,从此次的比较中可以看出,瑞虎7 PRO车型在整体上要比博越PRO要优秀一些,不仅性价比高,更是在安全性和便利性上都有很好的表现。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