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Jeep自由侠橙色特别版来袭 多项配置升级

Jeep自由侠橙色特别版来袭 多项配置升级
2020-07-13 11:04:55 有车CLUB

日前,Jeep官方推出自由侠“Orange Edition”橙色版,该车型两驱版起售价为27,185美元(约合人民币19.06万元),四驱版起售价为28,685美元(约合人民币20.11万元)。虽叫橙色版,只不过是在外观和内饰细节处增加了少量的橙色进行点缀。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精致但又充满越野的风格。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在车门板、外后视镜盖等处加入橙色元素修饰,让人眼前一亮。在此基础上,新车配备19英寸黑色铝制轮圈、Orange特别版LOGO标识以及亮黑色格栅。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在空调出风口以及车门内侧储物格处进行了橙色元素点缀,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8.4英寸中控显示屏。还有全景电动天窗、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等功能,不过这些功能都是选装,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Orange Edition”自由侠车型搭载Tigershark 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7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