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款斯柯达明锐到店 将于2020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2020款斯柯达明锐到店 将于2020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2020-07-12 16:54:55 大众侃车

相信提到斯柯达这个品牌,大家都不会陌生,斯柯达是德系汽车品牌大众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斯柯达也是世界上著名的汽车生产商之一,这款汽车品牌旗下有很多非常热门的车型。日前,我们获悉,斯柯达即将推出2020款全新换代明锐,拯救斯柯达的救命稻草。据最新消息,将于2020年下半年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凹字形的设计方式。内部采用的是直瀑式的黑色网格,并且采用银色镀铬饰条包裹。大灯组采用矩阵式的LED光源,再加上双折线式的LED日行灯,现代感增强。两侧的大灯采用刀片状的造型设计,内部的光源布局非常的犀利。采用的是矩阵式的发光体,在夜间的时候照明效果十分理想。整个前脸部分的线条充满力量感,并且棱角分明。

尺寸方面,现款三围4670mm/1814mm/1461mm,新款三围则是4689mm/1829mm/1468mm对比上一代各项数据增加了19mm/15mm/7mm。新款看来,从数据来看距B级车只差一个手指宽的距离了,这样以来更加实用。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一种倒L型的结构,尾部的上中下三个层面上层次感更加强烈,后包围呈现出了一种凸起,更能提升这款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设计与现款的车型基本相同,整体内饰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质感非常的突出并且做工十分精湛,使得整个内饰的氛围非常的豪华。中控台区域配备有贯穿的银色饰条装饰,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2020款斯柯达明锐将会搭载1.0T,1.5T和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0匹,150匹和190匹,还有可能会搭载一款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00匹。

以上便是关于2020款斯柯达明锐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