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搭2.0T发动机+单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4Xe车型有望今年国内首发

或搭2.0T发动机+单电机 牧马人插混版4Xe车型有望今年国内首发
2020-07-10 14:14:54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Jeep木马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有望在今年在国内首发,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销售,此前该车曾在2020北美CES展上首发亮相,插混本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区别,动力方面有消息称牧马人4xe或将采用前置的驱动电机,预计新车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牧马人的经典设计,依旧是十分硬派的风格,不同于Jeep自由侠PHEV和指南者PHEV,牧马人4Xe将充电接口设置在了副驾驶一侧的前翼子板上。另外,在牧马人PHEV的尾部还新增了4Xe标识,据官方透露,Jeep未来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采用4xe标识。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有望采用前置的驱动电机,预计新车将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单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动力系统的数据参数Jeep官方暂未透露,预计将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另外据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透露,Jeep将于2022年对牧马人车型进行电气化改造,至少配备双电机驱动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