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埋相关硬件/提升用户体验 宝马将推远程功能升级服务

预埋相关硬件/提升用户体验 宝马将推远程功能升级服务
2020-07-09 17:05:28 有车CLUB

据悉,宝马官方推出推出了远程功能升级服务,将大规模预埋硬件并通过软件解锁相关功能,这一举动也是宝马第一次进行这样的尝试,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同时,宝马将对软件进行以车为单位的收费模式。用户如果付费永久开启了一个付费功能,即使车主更换了宝马账户,该车依旧可以使用此前购买过的付费功能。此举可以方便车主进行账户更换,还可以提升宝马二手车的保值率。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或将在改款的5系车型上新增软件远程升级服务,用户可以通过My BMW App,付费选择永久开启还是临时开启各项选配功能。宝马也要向预埋硬件以及软件付费的大户——特斯拉学习,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给予用户更周到的使用体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