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一代H6官图 主打时尚动感风格

哈弗全新一代H6官图 主打时尚动感风格
2020-07-08 15:14:59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哈弗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哈弗H6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且将采用全新平台进行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主打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外观整体造型一改此前圆润设计,整体采用了较为硬朗运动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大灯内或将采用矩阵式LED光源。车身侧面,全新哈弗H6采用贯穿式双腰线设计,且后窗面积比现款更大,车身长度、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会更好。车辆尾部新车将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来提升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继续搭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哈弗H6(10.4万起售)、哈弗F7(11.18万起售)以及竞品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会在10-11万元之间,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总结:全新哈弗H6的造型一改此前呆板的设计,可以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选择,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混动、HEV和PHEV等车型,进一步丰富H6家族产品线。(作者:高高 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