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博瑞实拍图曝光 采用1.8T+7DCT动力总成

吉利新款博瑞实拍图曝光 采用1.8T+7DCT动力总成
2020-07-08 13:04:58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博越的实拍图,新车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并且将换装全新的1.8T+7DCT动力总成。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采用了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造型更为硬朗。车身侧面腰线也由前大灯一直贯穿至车尾,使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更加丰富。车辆尾部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银色装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相连,椭圆形的双边共双出排气看起来也十分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新车百公里油耗为7.3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新车造型经过调整之后确实更为大气,另外换装了1.8T+7DCT的动力总成之后新车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有一定的提升。(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