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神车即将换代,第三代哈弗H6官图发布

神车即将换代,第三代哈弗H6官图发布
2020-07-07 11:45:35 天天汽车APP

7月7日,哈弗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H6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变化,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趋向硬朗。据了解,该车将在7月份量产下线,于8月份正式上市。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6前脸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格栅内部蜂窝状的设计元素配合镀铬装饰,增加了前脸的精致感。同时,两侧大灯组的造型设计也变得更为锐利,搭配底部较凶悍的下包围,让前脸整体看上去多了些许野性味道。

来到侧面,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腰线的设计更加凌厉,车门下部分还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整体呈现出的运动感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浓厚。

车尾部分,变化最大的地方当属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点阵式的灯光效果在视觉上十分讨喜;下方牌照区域新增的横向镀铬装饰,使尾部看上去更加饱满。

至于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没有更多信息曝光,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撰文|马腾)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