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5系终端价格调查:优惠6万值不值得买?

宝马5系终端价格调查:优惠6万值不值得买?
2020-07-07 17:04:42 路咖汽车
宝马5系终端价格调查:优惠6万值不值得买?

  就如今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来看,相比几年前的市场份额,宝马5系的表现可以说十分优秀。

  就宝马5系的现状来看,抛开年初疫情的影响,其月均销量表现都在1.5万台上下,整体表现非常平稳,屡屡攀升的市场热度自然意味着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在本文中,我们就宝马5系目前的终端优惠做一个价格调查。

  由于政策等多方面原因,由于地区的不同,车型终端售价一般都会表现出或多或少的地域差异,在本文中,我们和之前一样,还是对北京地区的宝马经销商做一个调查,北京地区近期购车的朋友可作参考。

  终端优惠最高6万元

宝马5系终端价格调查:优惠6万值不值得买?

  目前宝马5系在售车型主要搭载了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分别是2.0T低功率车型(525Li)和2.0T高功率车型(530Li),就市场表现来看,两个动力版本的车型销量表现均不错,所以我们对二者均进行了一个价格了解。

  目前来看,宝马525Li,也就是2.0T低功率版本,现在北京地区的终端优惠差不多在4.6-5万元之间,整体来看算是5系家族优惠最小的版本。

  530Li车型则根据配置的不同表现出一定差异性,最热销的530Li领先型,也就是高功率车型的入门车型,目前优惠差不多在5.1-5.5万元,而高配车型的话能享受到5.4-6万的优惠。

宝马5系终端价格调查:优惠6万值不值得买?

  优惠差价大的原因主要在于“衍生业务”附加额,根据在店内上保险、做装饰等的不同,还能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额度,但总的来说,6万的优惠基本已经是到头了,大家可以瞄着这个价格谈。

  当然,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市,终端优惠可能还会再放一些,但到时候有没有现车真不好说。就这个价格表现来看,结合往年的终端优惠,对宝马5系来说,6万元的终端优惠基本已经到头,再结合今年的价格来看,目前宝马5系的价格表现还算稳定。

  置换补贴方面,销售顾问表示目前北京地区的宝马5系没有任何置换补贴,所以我们也就不单独做说明了,不过就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讲,尤其是一线豪华品牌内,有置换补贴的车型确实不多,也算正常。

  写在最后

  目前来看,宝马5系6万元的终端优惠其实已经可以入手,往年的优惠最多差不多也就这个水平,如果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和销售顾问详谈,悄悄说一句,如果价格压不下来,可以试试保养次数、精品装饰这些额外“小礼品”。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