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C3L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座驾

C3L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座驾
2020-07-06 16:34:39 汽场新媒体

东风雪铁龙6月推出新车C3L,这款车定位为“新‘升’代宽适座驾”,为首次购车、对车辆有刚需、对品质有要求的“小城新‘升’代”所打造。

在外观方面,C3L一经推出便饱受争议。虽然是典型的三厢轿车,但是底盘却又高出普通轿车不少,尾部看起来又更像是SUV,很多网友更是直接用“另类”来形容它。的确,它的离地间隙高达147mm,这甚至比许多城市SUV车型还高。

但就笔者而言,其实也没有那么差。C3L的前脸从上至下分为三个部分,最上面是车标与两条镀铬装饰连同两侧大灯形成一个整体,看起来协调统一;第二部分是分层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层次分明;最下方是银色镀铬和黑色装饰板,前脸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从侧面看过去,它的车身线条流畅舒展,尾部相对圆润饱满,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彰显出不少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C3L(参数|图片)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高度和离地间隙相呼应,整车的通过性会高出普通轿车许多。除此之外,它拥有627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空间,大大地满足了城市出行需求。

总体而言,C3L是一款兼具轿车舒适性和SUV高通过性的车型,在外形上,大部分是轿车的影子,在性能上,又带着SUV的不少优势,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可能是最佳的选择。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