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对年轻群体更具杀伤力 解读新款本田CR-V

外观对年轻群体更具杀伤力 解读新款本田CR-V
2020-07-06 16:44:40 路咖汽车

手握20多万购买紧凑型SUV,你永远避不开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和日产奇骏等日系选手。在三者当中,本田CR-V是唯一一款具备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也是动力爆发感最强的车型。

三年前,全新本田CR-V正式上市,三年之后(7月10日),中期改款的本田CR-V如期而至,作为接替现任车型的新品,新车发生了哪些改变?

整体风格更运动

新款本田CR-V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变得精致了不少,但我认为相比全新的设计语言,我更喜欢1.5T燃油版车型新增的Black Edition版本。

本田CR-V Black Edition版车型采用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仅通过全新的车身涂装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化"车型,也使它略显臃肿的身姿展现出一些凶狠的气质。

在我看来本田CR-V的Black Edition车型和雪佛兰的Redline车型相似,都是以运动风格为卖点的车型,从现阶段的市场环境来看,兼顾运动外观和实用性的车型销量很有看头。

说完Black Edition车型后,我们不妨看看新款本田CR-V在外观方面做出了哪些改变。首先是中网,新款本田CR-V通过亮黑色饰板代替原有的镀铬装饰,结合全新的网状进气格栅后,显得协调又精致。下包围区域也所有改变,通过整体的"W"型装饰衬托网状格栅,使其前脸显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的改变比预期要小很多,新款车型除了车身长度略有增加以外,部分车型的轮毂升级到19英寸。虽然车侧的改变不大,但是更长的车身尺寸和更大的轮毂会让车侧显得更饱满。

新款CR-V的尾部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只是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让尾部拥有更运动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新车并没有针对外观做出太多的改变。

如果您关注了路咖汽车,可能对6月初发布的新款东风本田UR-V文章有一定印象,当时我在文章中说过,新款本田UR-V是褪去了商务伪装的运动小子,如今这句话也适用于即将上市的新款本田CR-V。

车内配置获得升级

新款本田CR-V以主打运动风格的外观为主,但进入车内则有不同的感受。以黑/棕双色拼接的内饰,配合仿缝线设计后,拥有不错的质感, 也为车内提供了不错的豪华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本田CR-V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具备车联网、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等。此外,新车增配了无线充电和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如果细心观察可以发现,新款本田CR-V的车内共有6个电源接口,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写在最后:

从2017年推出全新本田CR-V开始,东风本田就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就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但是随着全新丰田RAV4荣放的推出与一众竞争对手的升级,本田CR-V也迎来了改款升级的时机。

新款本田CR-V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迎来了升级,升级过后的它拥有两种外观风格可选,相比产品单一的竞品而言,新款本田CR-V能够对多元化的消费者产生吸引力,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有望获得更好的销量表现。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