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版谍照 预计年内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版谍照 预计年内正式亮相
2020-07-06 14:24:18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由于新车的伪装较重我们暂时无法看出细节处的设计,但预计新车将于四门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采用尺寸较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依旧是勺子形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两门的设计使其看起来更为个性,并且熏黑的双五辐轮毂以及蓝色的刹车卡钳也证明该车或为高性能车款,车辆尾部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2系 Gran Coupe车型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34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宝马2系两门版车型要比四门版车型看上去更为个性,并且2.0T发动机对于这台小车来说可以满足大多数需求,预计该车上市后将会有较强的竞争力。(作者:高高 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