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依旧是低调的经典,雷克萨斯LS谍照

依旧是低调的经典,雷克萨斯LS谍照
2020-07-05 17:04:17 大众侃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雷克萨斯LS的谍照图。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特殊的车身颜色及内饰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沉稳。

首先,外观设计上,全新雷克萨斯LS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伪装,不过依旧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雷克萨斯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全新雷克萨斯LS的LED日间行车灯及通风口均采用倒钩状的设计,配合LED大灯组,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凶悍。车身侧面设计上,全新雷克萨斯LS的车身前低后高,营造了很强的运动风格。再者,全新雷克萨斯LS还采用了很特别的外观配色,从整体上给人一种非常深沉、优雅而大气的感觉。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除了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优化设计之外,还将进一步强化主被动安全配置,从而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朋友的需求。内饰方面的信息,暂未得到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至于动力总成系统部分,全新雷克萨斯LS将新增一款排量低于3.5L的入门车型,以更低的入门售价来填补产品线布局。此外,新车还将提供600h车型,600h车型将搭载5.0L 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可达510牛·米,而混动版全新雷克萨斯LS将提供更加出色的油耗和排放表现。

总而言之,全新雷克萨斯LS更加帅气拉风,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