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中的佼佼者-蔚来ES6到底怎么样?

造车新势力中的佼佼者-蔚来ES6到底怎么样?
2020-07-04 19:16:06 天天汽车APP

蔚来汽车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属于实力比较强劲的一家,目前共有两款量产车型产品,分别是蔚来ES8和蔚来ES6。其中,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蔚来ES6有什么亮点。

外观设计上,蔚来ES6做得非常的出色,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得其与蔚来ES8看起来十分相似,辨识度很高。蔚来ES6车头两侧的大灯组造型犀利帅气,夜间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再者,蔚来ES6下方的运动式前包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可以这么说,蔚来ES6的外观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内饰部分,蔚来ES6也是科技感满满,并且车内大面积地采用了真皮材料进行包裹,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是属于上乘表现。蔚来ES6的车长4850 mm,车身宽度为1965 mm,轴距2900mm,再加上合理的车内空间布局,使得蔚来ES6具有相当不错的乘坐舒适性。

动态表现上,蔚来ES6的最大续航里程表现达到了510公里,因此不但可以满足驾驶者城市代步出行需求,还可以满足驾驶者跨区域代步出行需求。再者,蔚来ES6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高达725N·m,足以带来非常强劲的加速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蔚来ES6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可以充分保证行车安全性。

总而言之,蔚来ES6的确是一款优秀的中高端纯电动SUV车型,所以才会有这么好的市场表现。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