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堪比换代!新款宝马5系将于9月正式上市

堪比换代!新款宝马5系将于9月正式上市
2020-07-03 16:14:25 大众侃车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中期改款宝马5系将在2020年9月正式上市。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中期改款的新宝马5系堪比换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在外观方面,新款国产宝马5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设计风格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尽管前脸部分的格栅样式没有改变,但是开孔面积更大,并且视觉效果更加犀利。LED头灯组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看起来更纤细,与双L型的日间行车灯搭配,使新车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不仅如此,新车下方包围的设计也进行了大胆的更改,通过使用锐利的切线将整个包围分为多个块面,并嵌入蜂窝状进气格栅,使前脸的层次感更加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新款5系依然提供“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M Sport)”共消费者选择。

在内饰方面,新款国产宝马5系的总体设计与当前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许多细节已得到改进,包括配备了全新布局的多功能运动皮革包裹方向盘、熏黑中控装饰件、内嵌iDrive 7.0的10.25英寸中控娱乐系统(可选装12.3英寸)、带有扩展功能的全新自动空调系统、带有Sensatec打孔的新型M运动座椅。

在动力方面,新款国产宝马5系汽油版将配备2.0T高/低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和185kW(252PS),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混动版车型则配备电动机+2.0T发动机的组合,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12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15kW(292PS),峰值扭矩为420N·m。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有关新款宝马5系的所有相关信息,这款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