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轮胎问题不断 消费者的生命安全谁来保证

北京现代领动轮胎问题不断 消费者的生命安全谁来保证
2020-07-01 11:45:36 有车CLUB

北京现代作为韩系车的典型代表,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秉承着低价格高配置的产品方向,再通过北京出租车的间接宣传,给消费者呈现出,韩国车物美价廉的感觉。但是近些年来,北京现代品牌不断曝出质量问题,使得韩系车的地位在消费者心中一落千丈。

日前,我们从车质网获悉,2018款和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的轮胎存在大面积问题,有大量消费者投诉其轮胎出现鼓包开裂等问题,更有严重的情况,汽车在高速行驶中轮胎无故突然爆胎。众所周知,轮胎决定着汽车的行驶和操控,如果汽车轮胎经常出现问题,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严重的后果,甚至生命的危险。而北京现代领动却对轮胎质量问题如此不重视,对于消费者可能潜在的危险置之不理,这样的做法无疑会失去更多的消费者信赖。

现在,北京现代应当重视起来,及时对轮胎质量问题加以重视,及时对问题轮胎进行更换,以免出现更严重的后果。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