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宝马i3快充版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宝马i3快充版怎么样?有哪些亮点
2020-07-01 17:24:47 天天汽车APP

新款宝马i3快充版、宝马i8敞篷跑车以及宝马X1 PHEV里程升级版等三款车型正式上市,进一步补足了宝马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布局。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上市的新款宝马i3快充版有什么亮点。

外观设计上,作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的新款宝马i3版,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朋友个性化的需求,同时还新增加了可供消费者选装的外观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定制化运动悬架以及20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外观套件,使得新车外观更具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自适应LED大灯也出现在了新车的选装配置里。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i3快充版保持了与现款相似的设计风格,并增加了名为Electric Brown的内饰配色,而这样的内饰设计,能够令消费者朋友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i3快充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储能系统上,采用的是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因此续航里程表现也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再者,新款宝马i3快充版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基本上可以满足驾驶者日常代步需求。

总而言之,新款宝马i3快充款在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优势的同时,产品实力有所增强,还是很值得消费者朋友考虑入手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