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很“卫士”!新路虎发现测试谍照

外观很“卫士”!新路虎发现测试谍照
2020-06-30 14:54:26 大众侃车

最近,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捕捉到了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的测试谍照。第三代发现从2017年开始服役,所以推测这款车型将作为2021款年中改款车型推出,而不是换代车型,让我们一起看看新车的信息。

在外观上,新车的整体设计没有太大变化,它仍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较厚的伪装覆盖在前脸与车尾,预计保险杠、灯组以及反光镜造型将在一定程度上进行调整。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可能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例如中控的双屏操作系统,并且配置方面也会进行升级,包括最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流媒体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是新车型中最大的变化,预计新车有望在现有动力基础上增加48V轻混系统,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插混系统或采用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但也有报道称或使用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其纯电续航可达到62km。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有关新路虎的所有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性能非常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