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居家插电混动遇上野性发现,这台路虎还能不能去撒野

居家插电混动遇上野性发现,这台路虎还能不能去撒野
2020-06-29 09:54:24 水滴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路虎改款发现的谍照图,新车主要对下半部分进行了伪装,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发现作为路虎的中高端车型,在舒适豪华的基础上兼顾了一定的野性越野能力,由于各国对排放标准和油耗法规的日益严格,所以新款路虎发现将在动力系统上进行升级,部分车型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以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除此之外,新款发现还将推出1.5T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时是路虎首次搭载这套混动系统。此混动系统为路虎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电动机最大马力108匹,二者综合最大马力308匹,峰值扭矩540牛·米,电池容量为15kWh。由此来看,这套动力综合最大马力与现款2.0T相当,同时达到节油的效果,因此非常适合城市中居家旅行驾驶,而通过能力是否能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同样十分期待。

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优化。车头部分预计将采用全新风格的进气格栅。

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黑色轮毂与发现运动版造型相同。尺寸参照现款,长宽高分别为4956mm*2073mm*1888mm,轴距为2923mm,与奔驰GLE和宝马X5为同一水平。

尾部与现款相同的熏黑式尾灯,底部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被取消,排气为隐藏式设计,造型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卫士同款的最新Piv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高科技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等等。

路虎发现插电混动车型即将推出,预示着路虎将正式在新能源方面开始发力,否则很可能由于油耗法规遭受巨大惩罚。除此之外,捷豹路虎近期宣布将将与英国多家公司紧密合作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第一辆车将是SUV车型。表示了捷豹路虎在新能源领域进军的决心,后期表现具体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