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低油耗SUV推荐,这三款车精致耐用

低油耗SUV推荐,这三款车精致耐用
2020-06-28 18:14:25 天天汽车APP

虽然说受疫情影响,油价有所下降,但是人们依然想买低油耗的SUV车型。下面三款SUV车型油耗表现就很不错,值得入手。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马自达CX-5。马自达CX-5可以说是一款集颜值、油耗和操控于一身的SUV车型。外观设计上,马自达CX-5流畅舒展的车身线条搭配标志性的家族化前脸,可以说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也显得十分动感。动力部分,马自达CX-5有2.0L或者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朋友选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版马自达CX-5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本田缤智。外观设计上,本田缤智加入了SPORT风格的外观包围套件,其中包含了前唇、侧裙、后包围,这些套件的加入使得外观运动感十足。内饰部分,本田缤智控台各个功能区域的分布清晰明了,常用功能的按钮依旧是触手可及,十分人性化。动力部分,本田缤智搭载的L15BP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套发动机是本田汽车的得意之作,不仅动力变现能力出色,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好。

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长城汽车的哈弗H2。哈弗H2是一款产品实力均衡,且性价比较为出色的国产品牌SUV车型。哈弗H2搭载的1.5T高效节能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可达210N·m,足够满足驾驶者的用车需求,而且油耗表现还很出色,值得点赞。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