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销量停滞/质量问题成短板 北京现代领动口碑挽回艰难

销量停滞/质量问题成短板 北京现代领动口碑挽回艰难
2020-06-28 17:24:36 有车CLUB

现代领动外观运动时尚,收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价格也在合资车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北京现代质量却被人诟病,近两年来,北京现代频频发生的汽车召回事件消耗了许多人对于北京现代的购车热情。

我们从车质网可以看到北京现代领动的投诉评分仅为1.6分,2016年款车型车型故障总数最多,达到了1489个故障。服务投诉达到了268个。2018款车型总故障数达到了357个,服务投诉达到了85个。2019款车型总故障数达到了213个,服务投诉达到了31个。

北京现代领动车型主要投诉故障为轮胎鼓包起皮、车内异响、转向问题、变速器异响、变速箱抖动等多种问题。

近日,有车主投诉2016款 1.6L 自动 智炫·精英型车型出现高速行驶中岀现方向卡滞问题,投诉内容为:跑高速岀现卡滞像磁铁吸住一样。更换过管柱说是升级过的又岀现卡滞。打方向左重右轻,左边回方向不线性会岀现一卡一卡。4s店一直说没问题试不岀。车主不能接受这个回复。

此外,有车主投诉2019款 1.4T 双离合 炫动·活力型车型耐克森轮胎鼓包存在质量问题,车主投诉内容为:2020.06.27日发现轮胎鼓包去4S店,店里说是人为造成的,是开进大坑里造成的,我想上海都是水泥路哪来大坑,再说我也没开进大坑。

外形方面,北京现代领动与同级别车辆相比还是能够占据一些优势的,可是内饰质量水平与动力方面,与其他品牌车辆相比相比毫无优势可言。各种杂乱的小故障频频出现,产品投诉频发,也使得北京现代在人们心中的印象逐渐变得消极。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