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一代Yaris在欧洲市场售价公布 搭配多种动力组合

新一代Yaris在欧洲市场售价公布 搭配多种动力组合
2020-06-28 15:34:29 胖哥汽车频道

新一代丰田Yaris(致炫),日前在欧洲市场公布了其新车售价,海外起售价为15,790欧元,约为13万人民币,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共计20余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被重新的设计,大灯更加的具有动感,水箱护罩从原本倒立梯形改成正梯形样式,进气格栅和前杠部分的线条整体感很强。车头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年轻,运动感很强。车尾尾灯部分的线条比较复杂,黑色的面板连接左右两个车尾灯,再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得车尾看起来十分的饱满,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部分,从车型的定位来看,新车预计会使用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但整车内饰看起来十分的具有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0升、1.5升自然吸气式燃油版发动机和1.5升混合动力版发动机,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每100公里油耗为2.8升,传动系统配有5速手动、6速手动、CVT和E-CVT变速箱。

总结,Yaris是丰田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该款车型早期于广汽丰田旗下实现国产,并且进行了加长,推出了YarisL车型,但因为市场的表现不太理想,慢慢的消失在了广大消费者的视线中,新款车型是否会来到中国,目前还不得而知。(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