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售价19.68万元

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售价19.68万元
2020-06-27 19:04:30 天天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Jeep新款的自由光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在19.68-31.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在动力方面搭载2.0L和2.0T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款自由光的前脸设计仍是现款车型的造型。有着的狭长的大灯设计,十分帅气硬朗,并在灯眉处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在下方是远近光灯,整体的分布大方合理,错落有致。前脸的七孔进气格栅作为Jeep车型上最经典的元素,每个孔外围都加入了较细的镀铬饰条,十分精致经典。此外,据我们了解,夜鹰版车型的轮圈、大灯等位置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使得整车风格神秘又帅气。

内饰方面,新车大量使用软性材料包裹,在质感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我们了解,新款自由光将标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车门无钥匙进入、8.4英寸多媒体屏幕、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2.0L和2.0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90Nm。2.0T版车型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2kW和19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而言之,新款Jeep自由光将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这款车的确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