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Jeep 2020款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19.68万-31.98万元

Jeep 2020款自由光正式上市 售价19.68万-31.98万元
2020-06-24 14:24:4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新款自由光已经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指导价格区间为19.68万-31.98万元,新车将推出6款细分车型,搭载2.0L或2.0T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据悉,Jeep官方未来还将推出自由光经典运动版车型,该车型将回归老款自由光车型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还将新增前大灯贴纸和枪灰色17英寸轮圈,该车型售价将会在近期公布。

这次上市的2020款自由光相比老款2019款车型,在细分车型数量上进行了精简,但是部分细分车型的配置有所调整。如两驱领先版取消了主动降噪功能,但轮圈尺寸变为18英寸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老款车型的2.0L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8马力、234马力(2.0T前驱)和265马力(2.0T四驱),峰值扭矩分别为190牛·米、350牛·米(2.0T前驱)和400牛·米(2.0T四驱)。传动部分,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