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腾讯车联TAI3.0 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腾讯车联TAI3.0 带来全新出行体验
2020-06-24 19:44:27 胖哥汽车频道

6月24日,哈弗与腾讯共同宣布未来哈弗F7智能网联系统将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将备受年轻人喜欢的B站以小场景形式集成在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中。作为品牌主攻年轻市场的旗舰产品,哈弗F7销量仅次于H6,凭借出色的动力和运动化的外观深受年轻人喜爱。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7的外观依旧年轻动感,继续沿用标志性的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非常的精神、有活力。车尾部分,在尾灯方面采用了和头灯相同的设计思路,一条长长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贯穿式尾灯的感觉。尾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也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款哈弗F7的整体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平底的方向盘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感。中控台整体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很明显的向驾驶者一侧倾斜,营造出了良好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F7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85N·m,2.0T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85N·m。

新款车型相较于老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腾讯车联TAI3.0版本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它拥有更具温度的语音交互、实时在线的车载社交以及全时服务伴随等优势,可助力新生代车主在开车时减少手机使用频率,提升智能化用车体验和行车安全。

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可高效的解决用户开车时的复合需求,“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智能语音交互模式,让人车交流更加自然流畅。同时,为进一步开拓全新汽车社交生态圈,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还将支持微信车载版的服务,实现信息在手机、车机间的无缝流转;彻底打通驾车社交桎梏,使车内社交成为一种全新潮流。

在实际驾车中,等红灯之际,系统会推送目的地附近用户常去餐厅的实时优惠信息;驾车听音乐之际,自然提示用户常听的乐队在附近有的演出信息;在自驾游之际,更能主动提示前方区域天气变化,帮助用户及时更改游玩计划。

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的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也将同步支持“小场景”服务功能,并将首搭“Z世代”热衷的B站小场景应用。小场景应用无需下载安装,自然唤起,即用即走,支持全语音交互等优势,完美满足年轻用户上车即看B站的愿景,另外像“神兽”最爱的贝瓦儿歌、商务人士必备的“飞常准”等应用也可以随心搭配、随用随享,真正做到用科技提升生活品质,堪称智慧出行领域潮流新品。

总结,哈弗F7自上市以来不仅在国内有着不错的销量,在国外市场也是捷报频传。集合了腾讯车联TAI3.0系统的新款哈弗F7,更加的复合车型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定位,更加迎合当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