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端午来了,入手这“摆摊神车”,地摊小白也能走哪儿赚哪儿

端午来了,入手这“摆摊神车”,地摊小白也能走哪儿赚哪儿
2020-06-23 14:24:27 天天汽车APP

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与其他文化相比,最大的不同,大概在于我们的文化体系是建立在“天人合一”的生活观之上的。我们习惯于赋予数字意义,跟日历建立联系,从春节到上元,从清明到中秋,传统的节日都在诉说着人与自然的关系。

转眼就要到2020年的端午,大家在继承泛龙舟、包粽子等传统习俗的同时,还热衷于出游,与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而有商业头脑的人就会趁着人流量大的时候,开展自己的小生意赚上一笔,摆摊经济独占经济风口,有一款摆摊神车成了焦点,那就是新菱智M5。

灵活大空间,移动的卖货基地

曾经以为要是工作不开心辞职了,再不济也能去摆个地摊儿赚钱,被认为是山穷水尽时的选择之一如今正站在风口处,成为了大家争相要学习的生意经。而且,摆地摊已经有了个更洋气的名字,叫“室外经济”。

当下流行的后备厢集市,新菱智M5的超大空间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节假日的人流量比往常大,这个时候进一些货去景区附近、学校附近售卖,再合适不过。比如说,针对游玩的人可以批发一些矿泉水、奶茶、绿豆沙等饮品,还有西瓜、菠萝等一些水果拼盘,再带上小型的冰柜,新菱智M5长达933mm的后备厢都能稳妥放下,如此大的容积带上丰富的品类,而且在夏日里能给别人送上一份清凉,绝对比隔壁摊儿的有优势。

黄金小排量,省钱更省心

如果你对摆摊做买卖不感冒,又想赚钱零花钱作为副业收入,那就“贩卖”新菱智M5的空间吧。现在的年轻人换工作、换房子的频率都很高,而且正值毕业季,大家都要步入新的阶段,找房子搬家必不可少,偶尔接个拉货搬家的单,就能小赚一笔。

在拉货搬家的时候,要拉的东西总是又多又重,新菱智M5搭载了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面对上坡、陡峭的路段,也能一鼓作气地开过去。这个时候,即使是一寝室4个人的行李,有了新菱智M5也能一次搞定。

在做拉货搬家生意的时候,更重要的是成本问题,只有成本足够低,赚取的利润才能足够丰厚。得益于新菱智M5的可变气门正时、正时链条传动等技术,百公里油耗仅7.9L,以92号汽油每升5.49元的价格来计算,开它一公里只需要花费0.43元,若是给别人搬家跑上30公里也只要13块钱,这成本分分钟就能赚回来。而且,这套优秀的动力系统同样搭载在丰田雅力士和三菱Colt等车型上,经历了市场的验证,拥有不错的口碑,可以放心使用。

营运资质傍身,拉客出租无压力

东风风行商务车系早在今年4月已陆续取得了中级营运客车资质,这就是说拥有新菱智M5,不仅能自用的时候摆摊、拉货,还拥有了客车的技能。你可以承接包车出租、载人拉客的活,“技多不压身”的新菱智M5果然是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新菱智M5秉承“智慧空间,享你所想”的理念,空间宽敞且灵活多变,座椅支持前翻、放平、360°旋转、前后移动等多种模式,还支持5座、7座、9座不同座椅模式的9种组合切换。轴距长达3000mm,并且第二排的座椅有半米多的空间可以滑动,是大长腿的最佳座椅。平常拉个短途的活,能够保证乘客乘坐的舒适性,说不定下次还找你。

此外,新菱智M5的安全配置也足够让人放心,它配备了双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前后倒车雷达等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配置,开在车水马龙的城市街区,这些系统能够给车主最大的支持,路况再差也能规避潜在的危险。车主开得放心,乘坐也坐得安心。

写在最后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是古人留下来的训诫,想要做好一件事,准备工作非常重要,而新菱智M5的轴距长达3米,有着宽敞灵活的空间,还拥有百公里7.9L的低油耗,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都很在线。19年来,菱智系列的车型一路积攒实力与口碑,成为了80多万用户的鼎力助手。且新菱智M5在3月和4月蝉联MPV销量冠军,足以说明它的实力。如今的它又多了几个身份,“摆摊神车”、“营运客车”,分分钟成为你创业的利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