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1.8T发动机 吉利皮卡远程FX申报图曝光

搭载1.8T发动机 吉利皮卡远程FX申报图曝光
2020-06-22 11:04:53 有车CLUB

目前,从工信部获悉,全新吉利远程FX申报图信息曝光,外观上,吉利远程FX与同家吉利博越Pro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前脸有些类似。据悉新车有望2020年内发布。

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前大尺寸进气格栅配上熏黑造型,十分耐看,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垂直向下的造型,看上去凶悍无比。大灯组与格栅分离,且两侧出风口造型炫酷,内置银色饰条装饰。

车尾方面,新车远程FX原厂配备遮物盖,尾部下方有着车侧延伸到车尾的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尾灯内部C字型灯带属实亮眼,提高了不俗的辨识度。动力方面远程FX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35千瓦。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