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GS4 Coupe,加了字母变得更有趣好玩

广汽传祺GS4 Coupe,加了字母变得更有趣好玩
2020-06-20 10:44:32 天天汽车APP

现在的国产车市场上的竞争非常激烈,许多厂家也纷纷推出了全新的车型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那么今天就向大家展示一下广汽传祺GS4 Coupe这款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使用广汽传祺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的上下双进气格栅都为蜂窝状设计,营造出了宽厚和凶悍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搭载着尺寸硕大的LED光源头灯,点亮后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

在内饰方面,传祺GS4 Coupe与传祺GS4普通版车型一致,但在内饰配色上略有不同,运用大量的红色元素以及碳纤维风格元素点缀营造出了更加运动的车内氛围。其中内饰最亮眼的部分就是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双联屏,并集成了功能强大的车联网系统,使内饰的整体科技感十足。

动力:

在动力方面,全系配备了传祺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有关广汽传祺GS4 COUPE的所有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表现非常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