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带给你精致生活体验的一款车

日产奇骏带给你精致生活体验的一款车
2020-06-20 10:44:31 天天汽车APP

日产奇骏是一款颇受欢迎的日系SUV车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亮点,会这么受欢迎呢。

外观设计上,日产奇骏前脸是全新V-motion家族设计,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则是彰显了强烈的力量感。再者,日产奇骏的钻石切割式全LED远近光大灯搭配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很不错的照明效果。车侧部分,日产奇骏配备的是19英寸切削运动轮毂,而且拥有富有张力的动态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动感十足。而车尾部分的回旋式LED后尾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部分,日产奇骏的设计大方得体,而且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日产奇骏配备了ProPILOT 超智驾功能,可实现操作简易的一键开启,全速域保持随时跟停,在直行与转向过程中让车辆始终居中稳进,有效缓解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疲劳。

至于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日产奇骏搭载的是新一代QR25发动机及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可以带来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而且还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与此同时,日产奇骏还配备了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可使车辆在坡上保持静止状态约2秒,从而让驾驶者在斜坡上从容起步。

不得不说,日产奇骏确实产品力出色,所以销量表现才如此给力。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