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28.98万元起售

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上市,28.98万元起售
2020-06-19 18:15:12 天天汽车APP

想必三菱这个品牌很多人都不会陌生,近日三菱宣布推出2020款三菱帕杰罗·劲畅,新车于6月18日上市,售价为28.98-30.98万元。

外观:

外观方面,全新的帕杰罗·劲畅在外观上仍采用的是三菱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大面积使用镀铬装饰条,这样的设计兼具越野的沉稳大气的同时还多了一丝城市SUV的精致,搭配高位修长而劲锐的前大灯组,再配上硕大的前雾灯也使的整个前脸造型立体、运动且富有现代感。

内饰:

帕杰罗的内饰一直被诟病保守且欠缺质感。但是新上市的全新劲畅一改此前的风格,先是对座舱进行了豪华感的升级。配备全新的8寸彩色液晶仪表盘,可进行三种模式切换。9寸的智能多媒体导航系统更是给整个座舱的高级感和科技感带来了大幅提升。中控台使用软性材料和时尚的双缝线,对车内的质感有了大幅提升。主副驾驶真皮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宽大的坐垫与侧部支撑可提供出色的包裹性和舒适性。

动力:

动力方面,全新帕杰罗•劲畅搭载3.0升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 154kw,峰值扭矩 291N.m/4000rpm。传动方面更是首次匹配的是爱信的8AT自动变速箱。这样的改变使得"山猫"获得了更强的爆发力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三菱帕杰罗·劲畅的全部相关信息,据悉该车将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