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宝来对比日产轩逸,德系对比日系你会选谁

大众宝来对比日产轩逸,德系对比日系你会选谁
2020-06-19 17:54:47 天天汽车APP

大众宝来和日产轩逸都堪称是"国民车",那么这两款车作对比,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先来说说大众宝来。外观设计上,大众宝来具有鲜明的大众家族式特征,看起来沉稳大气。内饰部分,大众宝来也具有鲜明的大众家族式特征,简洁且耐看。同时,宝来的舒适性配置对比日产轩逸会更加丰富。动力总成系统部分,大众宝来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最大输出扭矩为145N·m,足够日常使用了。

再来看看日产轩逸。外形设计上,对比大众宝来,日产轩逸要更年轻动感一些,在外形尺寸上,日产轩逸和大众宝来相差不多,各项数据互有胜负,都是目前主流车身尺寸表现。内饰设计上,日产轩逸大面积的仿皮材质和缝线装饰在质感上明显要比大众宝来更好,可以说日产轩逸的内饰在同级中都算是数一数二的,主要是用料就能给人好感。至于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日产轩逸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比大众宝来多了0.1L,同时性能参数上,日产轩逸比宝来多出了19KW、24 N·m。

综上所述,如果你喜欢德系车的沉稳大气,可以考虑大众宝来;假如喜欢日系车的时尚动感,那么日产轩逸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