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销量低迷 质量问题频出 北京现代在泥潭中越陷越深

销量低迷 质量问题频出 北京现代在泥潭中越陷越深
2020-06-19 12:25:45 有车CLUB

北京现代自2002年成立以来便一直都是一线合资品牌,因为其前卫的造型设计和相较于其他合资品牌的性价比,北京现代一直都受到了大批的消费者喜爱。北京现代曾仅用时40个月就完成了50万的交付量,并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量超过百万的汽车企业。然而近年来,北京现代在国内市场的好日子似乎已经到头了,销量和市场份额的持续下滑使如今的北京现代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中。北京现代自2017年开始出现大幅度销量滑坡开始,便一直持续了这种趋势。北京现代的衰败并非没有原因,产品质量品质频繁出现问题便是造成现在这个结果的最主要的原因。

通过我们在车质网了解到的信息,北京现代的多款主推车型都存在不同的质量问题,收到投诉的问题主要包括转向异响、中控异响、变速箱异响、发动机烧机油、发动机舱生锈、亮故障灯以及轮胎鼓包开裂等问题,可以说覆盖面是非常广。如此全面的暴露问题,再结合几年前北京现代爆出的“生锈门”事件、途胜召回事件,都很大程度的损害了北京现代曾经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最终导致了品牌力的下降,销量和口碑都下滑。

北京现代最新受到消费者投诉的车型为领动。这位2016款领动车主的车出现了转向异响、沉重卡滞的问题。据这位车主描述,在不开音响的时候,转向功能出现异响,转弯时会变重,倒车停车时也有异响。

在如今这个注重产品质量的时代,只有质量过关的产品才能让消费者买单,而不是依靠大品牌的身份掩盖自身的重量问题。做品牌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特别是汽车企业,要让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而北京现代如此多的质量问题便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任,这样的企业销量和口碑双双下滑也就不足为奇了。北京现代只有认真把关产品生产的方方面面,才能在中国市场继续走下去,如果继续这样的对产品质量不负责任,那么北京现代只会在如今的困境中越陷越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