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3.0L发动机/配置丰富 全新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

搭3.0L发动机/配置丰富 全新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
2020-06-19 11:55:46 有车CLUB

据悉,三菱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全新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了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8.98万-30.98万元。该车采用平行进口的方式引进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大尺寸三辐式进气格栅。中间装饰有品牌标识,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时尚,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装饰有大量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新车装配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倒车雷达、斜坡启动辅助系统、牵引稳定辅助系统、隔音加强、巡航控制系统、空气净化系统、下坡辅助系统、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制动优先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L 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千瓦,峰值扭矩为29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爱信8AT自动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