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款帕杰罗·劲畅上市,28.98万起售,全进口还带五年质保

2020款帕杰罗·劲畅上市,28.98万起售,全进口还带五年质保
2020-06-19 01:24:51 My车轱辘

6月18日,三菱2020款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舒适版、豪华版和尊贵版三个版本,指导售价分别为28.98、29.98、30.98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型硬派SUV,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并于广汽三菱销售终端销售。

虽然是平行进口车型,但2020款帕杰罗·劲畅依旧能享受官方五年十万公里的质保,并由广汽三菱提供售后支持。这种做法在目前的平行进口车市场中并不多见,无疑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

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

此次推出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为第三代PAJERO SPORT的后期版本,相较第三代车型的前期版本,新车最重要的变化集中在车头部分。

车型整体依旧保持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车头造型在延续原有X造型的同时,通过增加更多的水平线条,凸显车型前脸的硬派气息。新加入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也为车头增添不少新鲜感。

新款帕杰罗·劲畅侧面线条依旧硬朗,身形同样魁梧。较高的轮拱设定也进一步证明其硬派越野车的身份。同时,新样式轮圈的加入,令侧面轮廓增色不少。

新车尾部造型并没有太多调整,基本延续之前的车型设计,仅作出一些细微的改变,像是尾灯组升级了LED光源、增加了车顶扰流尾翼等。

同样的,内饰布局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仅提升了部分的配置水平。像是升级了全新8英寸液晶仪表、换装8英寸中控显示屏、取消了部分实体按键、新增手机互联功能等。此外,新款帕杰罗·劲畅全系标配了ASTC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AS坡道启动辅助、TSA牵引稳定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款帕杰罗·劲畅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能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

超选四驱实力依旧强大

帕杰罗是三菱汽车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型,凭借强大的越野性能而闻名全球。作为其分支车型,帕杰罗·劲畅在保持帕杰罗车型优秀的越野基因外,还有着自己独特的车型魅力。

其中,最为人称道的莫过于其搭载的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以更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同时,全系标配的后轮差速锁配合ASTC,能放大1.5倍扭矩,令车辆能更快速脱困。2020款帕杰罗·劲畅无论是在越野性能、智能科技配置,亦或售后服务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

轱辘哥有话说:帕杰罗·劲畅无论在国内亦或海外市场都已久负盛名,其强大的越野性能征服了不少越野爱好者,也征战过不少越野场地。

此次推出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在秉承车型一贯优秀越野基因的同时,增加了不少舒适性、安全性配置,使其不仅能活跃于越野场地中,还可更好地在城市中游走。而更难能可贵的是,作为平行进口车型,2020款帕杰罗·劲畅还提供官方超长质保服务,这一点就已优胜不少同级车型。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