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为实用主义量身打造,下一代哈弗H6长这样

为实用主义量身打造,下一代哈弗H6长这样
2020-06-19 17:44:52 水滴汽车

6月17日,水滴汽车APP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了全新一代哈弗H6的申报信息。新车将基于B30平台打造,在尺寸和轴距上均得到了大幅提升。

全新哈弗H6前脸配备六边形格栅,并提供两种中网样式可以选择,其中包括全新的“蜘蛛网”样式或较为传统的多横幅式,搭配两侧新样式的LED灯组,比现款精致了不少。新车的长宽高为4653/1886 /1730毫米,轴距达到2738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提升较大。尾部造型依旧圆润,换装了贯穿式尾灯,并在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效果。

此次申报信息只有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百公里油耗为6.6升,有小幅下降。

本文转自:水滴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