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QX60性价比如何?

英菲尼迪QX60性价比如何?
2020-06-18 16:45:52 天天汽车APP

英菲尼迪QX60可以算是英菲尼迪旗下的旗舰版SUV车型之一,那么,这款车有什么亮点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

外观设计上,英菲尼迪QX60的表现很不错。前脸部分,英菲尼迪QX60前脸采用双拱形进气格栅设计,如同拱桥投射在水面的自然倒影,设计极具辨识度。车侧设计上,英菲尼迪QX60使用简洁大方的线条设计,极具耐看性。同时,很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X60的LED尾灯。这套尾灯组瞬时光芒非常独特,当驾驶员制动时,它们会比传统灯泡更快亮起,并发出更加明亮的光束,以提醒后面跟随的车辆,从而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QX60有着充足的空间布局,可以说英菲尼迪QX60能根据每位乘客的需求精确定制了全能空间;同时车内的宽敞低姿态座椅为六位乘客提供了最大的头部和臀部空间,前排座椅的椅背也为后排乘客留出更多的放脚空间,所以说英菲尼迪QX60带来的舒适性是可圈可点的。此外,英菲尼迪QX60还有诸多的科技配置,比如说配备了倒车碰撞预防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距控制辅助系统以及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等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X60还配有Bose高保真音响系统,并且这套音响系统具有14个专为QX60定制设计的扬声器,足以带来非常给力的音效。

综上所述,英菲尼迪QX60确实是实力不俗,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